模吧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25536查看 | 92回复

65厘米O艇 制作过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2-16 11:4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看 大家 都在发船的帖子我也来个O艇的图纸吧 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wengchuankuo 4663 65厘米O艇 24张A4纸.part3.rar (179.76 KB, 下载次数: 310) 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wengchuankuo 3555 65厘米O艇 24张A4纸.part1.rar (500 KB, 下载次数: 276) 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wengchuankuo 133 65厘米O艇 24张A4纸.part2.rar (500 KB, 下载次数: 295)   下载放一个文件夹里  解压一个就可以了   可以用层板  轻木板  KT板 铁板  要多厚的材料?图纸里有  怎么组装?图纸里有!
好了下面看看找的一些图片 给大家参考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wengchuankuo 6649 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wengchuankuo 324 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wengchuankuo 7919 这张大家要注意了 反了  需要改下 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wengchuankuo 8636 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wengchuankuo 9125 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wengchuankuo 9138 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wengchuankuo 217 粘好后有缝隙? 没事用AB胶上就可以了 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wengchuankuo 1788 粘好后有多边?用电磨打磨下 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wengchuankuo 1856 粘好后有缝隙? 没事用AB胶上就可以了 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wengchuankuo 5237 打上灰后缝隙就看不见了 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wengchuankuo 3501 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wengchuankuo 2498 用环氧树脂加固化剂加石膏粉 酒精稀释  我就是这样打灰的 这种灰就和胶水差不多起到进一步加固船体的作用 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wengchuankuo 1769 上好灰后打磨平整 上漆 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wengchuankuo 351 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wengchuankuo 9408 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wengchuankuo 4852 这是模友做好上漆后的O艇 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wengchuankuo 3562 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wengchuankuo 9348 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wengchuankuo 4047 他这做的有防翻功能的   呵呵效果怎么样就不知道了 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wengchuankuo 2213 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wengchuankuo 828 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wengchuankuo 7503 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wengchuankuo 5858 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wengchuankuo 177 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wengchuankuo 8385 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wengchuankuo 5294 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wengchuankuo 1859 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wengchuankuo 2537 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wengchuankuo 4168 五金件  这个也可以自己做的一根2mm三角铝条就可以解决   我再找找看 我以前拍的照片还在没有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wengchuankuo 3113 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wengchuankuo 1642 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wengchuankuo 8895 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wengchuankuo 2403 O艇CAD图纸.rar (29.7 KB, 下载次数: 198) 最后再来一张CAD的图纸   想动手做的朋友 有不了解可以问我 我会第一时间回答
发表于 2017-11-26 17:4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ddt681027 发表于 2017-9-12 09:43
請教前輩~什麼是閒魚阿!?
小弟是台灣人...
對中國的一些用詞不是很了解

闲鱼是阿里巴巴旗下闲置二手物品交易平台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0-10 17: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可以可以的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8-27 1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可以,点赞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8-27 00:13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的 很不错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7-22 11:48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帖是种美德!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7-20 19:59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要图纸。。。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7-13 20:56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一个才是CAD图纸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7-7 15:33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网上找到了个像素低的自己改的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5-1 00: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件下载完解压后打开居然是空的,什么情况?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4-13 22:4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得建模和画图,干脆下了个AutoCAD。谢谢!
准备用KT板组装试试,强度不管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zjf1a 7594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16 21: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做的吗?不错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2-17 09:3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suoyi23 发表于 2013-12-16 21:21 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wengchuankuo 642
自己做的吗?不错

是啊 自己做
发表于 2013-12-31 13:0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 蛮详细的 想动手的人 可以直接 照图直接做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2-31 15:5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cisforcer 发表于 2013-12-31 13:05 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wengchuankuo 2321
不错不错 蛮详细的 想动手的人 可以直接 照图直接做了

嘿嘿 有好些人做过了
发表于 2014-3-17 21: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
发表于 2015-4-6 13: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玩过船试着做一下吧

点评

有材料就做吧 很简单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4-7 11:38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7 11:3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浩宇模型 发表于 2015-4-6 13:23
没玩过船试着做一下吧

65厘米O艇  制作过程 图纸,轻木,ab胶,文件夹,kt板 作者:wengchuankuo 4979 有材料就做吧 很简单的
发表于 2015-4-24 19:0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做好了骨架  是先组装起来   在装电机吗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25 16:5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机可以先不装
发表于 2015-5-24 17:4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全用一样厚度的三合板做可以吗?
发表于 2015-5-24 17:4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合板比较难弯曲,有问题吗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25 09:3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的 2MM的就好
发表于 2015-12-17 23: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的真好啊,帮顶
发表于 2016-4-29 10:5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能不能留下联系方式,我有些问题想请教你,谢谢,我的QQ1132811490   微信15661138536

点评

QQ290597690 最近太忙了 都没上论坛 今天才看到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5-16 17:4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16 17:4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灬冬冬 发表于 2016-4-29 10:56
楼主,能不能留下联系方式,我有些问题想请教你,谢谢,我的QQ1132811490   微信15661138536 ...

QQ290597690 最近太忙了 都没上论坛 今天才看到
发表于 2016-8-29 16:2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棒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发表于 2016-9-17 09:3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防翻功能是什么原理?怎么做的?
发表于 2016-11-12 15: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用什么胶粘的 另外那个防翻功能怎么做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QQ|关于模吧|APP下载|广告报价|手机版|企业会员|商城入驻|联系我们|模吧 ( 黔ICP备2022002348号-1 )

© 2013-2020 Moz8.com 模吧,玩出精彩!